[出胜]教你失忆如何谈恋爱

成年同居背景

出久莫名其妙失忆设定



绿谷出久醒来后发现周围环境很陌生,还没等他完全清醒过来就被手臂上的酥麻感转移了注意力——一个男人枕在他的手臂上面。而重点是,他完全不认识这个人。

良好的家教和沉稳的性格让他没有放声尖叫吵醒对方,小心翼翼地把手臂从男人的脑袋下抽出来。绿谷低下头认真看着那张沉睡中的脸,企图找到一丝熟悉的痕迹。可脑袋里除了一片空白再没有其他,绿谷觉得自己有必要叫醒男人问个究竟。刚准备轻轻拍醒对方,男人却翻了个身,头发在绿谷的手指间划过。他醒了。

绿谷看着男人睁开眼睛,第一感想是「像火焰一样的红色,好漂亮」

没等他收回手指,男人便握住了整只手,手心传来的热度让绿谷联想到冬日的暖炉,「好温暖」

“你又在发什么傻。”似乎因为第一印象而误会了什么的绿谷为男人类似于陈述句的问句而感到受伤。

好像也不在意绿谷有什么回应,男人松开了手,径自撩开被子下床,“快点换衣服,今天要回雄英。”

“那个……请问我们的关系是?”绿谷尽量用委婉的口气透露出自己并不认识对方的事实,可男人一瞬间放出的低气压还是让绿谷在心底暗叫不妙。

“你玩我?”男人停下脱衣服的动作,转过身看向绿谷,皱起的眉头可以看出对方相当不耐烦。

“不不不!”绿谷觉得自己再不说清楚就会有灾难降临,甚至莫名有种男人会冲自己爆炸的错觉,连忙解释道,“我真的不记得了!我只知道自己的名字和‘是英雄’这一点而已!其他我都忘记了!”

“啧……”男人看着绿谷不安的眼神意识到对方没开玩笑,其实早在绿谷问两人的关系时就意识到了不对劲,毕竟自己的恋人并不是会乱开玩笑的家伙。男人烦躁地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觉得事情麻烦起来了。

“那个……我们是情侣吧?”

“哈?”男人挑了挑眉,似乎不明白一个失去记忆的人是从哪里得出的结论,显然他忘记了自己此时此刻还和绿谷在同一张床上。

“戒指,合照……”戒指是绿谷和男人分别戴在脖子上,用链子串起来的银戒。而合照是在床头柜上一个小小的相框里,说是合照,出镜的却只有绿谷的半边脸和远处一个模糊的身影,看起来倒像是偷偷拍的。

“还有就是……”说到最后绿谷似乎有点窘迫,他用手指挠了挠脸颊,“我们不是睡在一起么。”

“是啊,昨晚我们还搂在一起互慰呢。”男人恶趣味地看着绿谷红到耳根的脸,许久没有再见过这幅模样的恋人让男人刚刚烦闷的心情似乎得到了些许消散,“还记得你的个性吗?”

“……不知道。”绿谷看着满布疤痕的双手,从厚实的手掌中好像能感受到四处流窜的力量,熟悉感应由而生,却又什么都想不起来。

看到绿谷不小心陷入了某种奇怪的情绪中,男人扔了件衣服过去并提声说,“爆豪胜己。”男人对绿谷望过来表示不解的眼神感到很不爽,“我的名字。”

绿谷抱着怀里的衣服,似乎闻到了洗衣粉的味道, “那可以叫你小胜吗?” 他看到爆豪明显愣住的脸,暗想自己是不是又说错了什么。

熟悉的称呼,相同的语气,让爆豪差点以为前面发生的一切都只是对方的一个小玩笑。可绿谷迷茫到无辜的神情让爆豪清楚其中的真实性,“随便你。”他转身走进浴室。

绿谷除了失去记忆外好像再没有其他大碍,于是日程不变。一路上绿谷完美呈现了失忆人群一问三不知的特点,对爆豪而言,自己的恋人只是从一个蠢货变成了一个更白痴的蠢货——性质是一样的。对于绿谷的无数个问题,爆豪只是不耐烦地回答了两点:雄英是一所英雄高中,之所以回到雄英,是因为今天是校庆日。



丽日御茶子打算待会儿好好捉弄迟到的两个友人,没想到对方用了失忆这招逃过一劫。

“是敌人的个性吗?”饭田抵着下巴问。

“绿谷你还是暂停工作比较好。要是被敌人知道「人偶」不会操作个性就糟糕了。”轰建议道。

“抱歉我把大家都忘了……”虽然不记得这些陌生的面孔,但对方毫不保留的善意让绿谷感动不已。所以对着积极出谋划策的友人们绿谷只能感到十二分的歉意,不管是不是被迫,擅自把对方遗忘的确是一件不礼貌的事。

“绿谷少年你不需要自责哦!”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欧鲁迈特大力拍着绿谷的后背,“这并不是……咳……!”

“你没事吧!”绿谷看着对面不断吐血的男人,不知道是该先担心还是诧异一下——前一秒还是布满充实肌肉的身体经过一次剧烈的吐血后居然变成了眼前这幅极端消瘦的样子。「就像魔术一样。」

“没、没事……咳!”



虽然每个人都对绿谷的失忆惊讶不已,但这丝毫不影响校庆日的气氛,毕竟雄英的校训可是「Plus Ultra」啊。惯例的校长讲话结束后,是自由用餐时间。雄英平时的伙食就非常丰富,更何况是这种特别的日子。绿谷在各式口味的猪排饭面前徘徊,「料理英雄真是最伟大的英雄!」

等绿谷装好了满满一盘子的食物后,回过头的时候发现爆豪已经不见了。走遍了整个会场,他才在某个不易被人察觉的角落里找到正在喝酒的爆豪。

“小胜你怎么跑到这么偏僻的地方?”绿谷托着盘子在爆豪身边坐下,却发现对方除了手上的一杯酒再也没有其他,一个孤零零的盘子安静地躺在酒瓶旁边。

“小胜,来尝尝这个。”绿谷把自己的盘子推向爆豪,一边把食物夹进对方的盘子里意示爆豪多吃点东西,一边光明正大地顺走爆豪握在手里的酒杯,“还是少喝酒吧。”

爆豪看着对方熟练的动作和以前相比完全无异,即使确信绿谷真的失忆了还是忍不住问,“你装的?”如果对方是故意的,爆豪相信自己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炸飞绿谷。

绿谷看了爆豪好一会儿才明白对方指什么,那双森绿色的眼睛里尽是无奈,“我真的忘记了。”

“那你还对一个陌生人这么照顾?”爆豪一想到绿谷平时就是这么对待获救的群众,心里莫名的越发烦躁,怪不得近年来臭久的绯闻越来越多,甚至还有女人大胆地跑来事务所示爱,“哦对我忘了英雄「木偶」对谁都这么好。”

“小胜你醉了?”看到对方不吭声的模样,绿谷多少也猜到了七八分。他默默叹了一口气,“英雄的职责就是保护民众的安全啊。”即使失去了记忆,但血液里的这份责任感是永远不会变的,这不就是他们成为英雄的初衷吗?

绿谷看着对方听到回答后扭过去的侧脸,似乎感受到了爆豪快要到爆炸极点的情绪,他覆上对方握成拳头的手,稍微强硬地扳过爆豪的脑袋,看着对方的红眸认真说;“而对于小胜,我想是出于本能吧。”

“……哼。”


碰巧路过并且默默围观了全程的丽日表示不解:“失忆也能秀恩爱??”



晚上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两人洗刷完毕就上床睡觉了。关于睡觉问题他们甚至没怎么讨论就达成了一致,整个房子只有一张双人床,甚至都没有一张合适的沙发。虽然夜已深,但绿谷睡不着,他相信爆豪也没有睡着。

绿谷瞥了一眼旁边,一片黑暗之中爆豪的眼睛透出一点点光,他酝酿好语气小心翼翼地轻声说:“那个……小胜我能问你一件事吗?”

“说。”

“我们的关系是不是没有公开?”

一片寂静,就连窗外的蝉鸣都听得不真切。

“其实我今天找你的时候被搭讪了,对方好像不知道我有恋人……”绿谷顿了顿,侧过脑袋看向身旁的黑暗中那个模糊的轮廓,“所以我想问……为什么?”

一片漆黑中他看不见对方的神情,来自黑暗的未知让他有点不安。这种不安感比他在早上醒来发现一切都是陌生的迷茫还要深,他甚至想要爬起床打开日光灯的开关。但绿谷抑制住自己的冲动,他在等爆豪的回答。

“我不知道。”

“你说一旦公开,作为公众人物又是英雄,万一我以后反悔了,要分开会很麻烦。”

“你说你不想拖累我的未来。”

“不过是个臭久,即使我扬言要炸飞你你也不退让。”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

从看到那双眼睛起,绿谷没由来的相信爆豪就是骄傲又张狂的,但绝不会是现在这幅模样——爆豪的声音低沉得可怕,似乎在暗语内心的愤怒,却又好像有一丝无力感掺杂在里面,不甘心地述说着不可违抗的事实。那双即使在黑暗中也能透出微光的眼睛是从未有过的黯淡,“和现在的你说这个的我简直是白痴。”爆豪翻过身,只留下一个无言的背,“睡觉。”

绿谷的直觉告诉自己再不说点什么他会后悔不已,可是说些什么呢?气急之下他翻过那个背影压在爆豪身上,双手紧紧固定住对方的肩膀,“不是的!”

“虽然没有了记忆,但是喜欢小胜的心是一样的!”绿谷看着对方错愕的脸,把爆豪的手包起来握在掌心,“就像我现在掌心的温暖,我只是想保护你。”

“可我不需要你的保护!”爆豪几乎是瞬间说出反斥的言语。

“我也是个英雄!我也……”爆豪看着黑暗中唯一的眸光,沉声说,“我也想保护重要的人……保护你!”

不知道是谁先靠近,等反应过来时两人已经撞到了一起,额头抵着额头,唇瓣紧密地切合在一起,舌头纠缠得难舍难分。还是绿谷先结束了这个吻,他不舍地轻咬了一下爆豪的下嘴唇,喘着气说;“那我们就先登记了吧。”

“等等?”

“去区役所登记了然后就公开怎样?”绿谷又亲了一下爆豪,“这样就不用等到我们登记那时候又公开一次这么麻烦了。”

“你……”爆豪捧着对方的脑袋,看着绿谷那双闪烁着点点星光的眼睛问,“认真的?”

“当然!”得到的是毫不犹豫的回答。

爆豪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他笑了。

“笨蛋。”



“嗯……”窗帘被拉开后射入室内的阳光对于还是沉浸在睡眠中的男人来说并不算友好,因外在因素被强制唤醒的绿谷用右手挡住眼前的刺眼光芒,另一只手同时摸向旁边的被褥。意料之外没有摸到温热的肌肤,从手上传来的只有那人离开后的余温。

得不到熟悉的触感令绿谷不情愿地掀开薄被,揉着还不完全想睁开的眼睛打着哈欠走向厨房,“小胜?”

“醒了就去刷牙吃早餐。”爆豪打开微波炉取出热好的牛奶,“托你的福,事务所给我们放了大假,这几个星期我们都要先暂停工作。”

绿谷擦干净脸在餐桌边乖乖坐下,他瞄了一眼正在吃早餐的爆豪,说:“小胜我和你说件事。”

“我……我恢复记忆了。”熟知恋人脾性的绿谷不用看对面就知道大事不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醒来就想起全部了!”

绿谷紧闭着眼睛准备接受来自恋人的爆轰,可过了好久才听到对方传来一句,“那,昨天的事你还记得吗?”

恋人透露出些许不安的神情让绿谷有点心疼,他伸手拽起爆豪的手十指相扣,说:“我记得。”他笑得一脸温柔而坚定,“我都记得,小胜。”

“对于做出的决定我也从不后悔。”

绿谷绕过餐桌走到爆豪身边,他抬起两人紧紧扣住的手落下一吻,“请问爆豪胜己先生,你愿意吗?”

“给我先准备戒指啊臭久。”爆豪环上绿谷的脖颈,装作恶狠狠的样子瞪着对方笑意盈盈的脸,最终还是装不下去在绿谷腮帮子上咬了一口。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会永远记得那个早晨,记得热牛奶散发的香甜气味,记得窗口传来的风的温度,记得那一声——

“我愿意。”




END


第二天众人知道绿谷恢复记忆后

丽日:这算什么?秀恩爱的新姿势??恋爱了不起哦???


爆豪胜己失忆的场合

“你他妈谁啊?!”

BOOOOOOOOM

绿谷出久,卒。





评论 ( 14 )
热度 ( 115 )

© 易燃物 | Powered by LOFTER